Aug 20, 2010

你最近還好嗎?

我好久沒寫Blog了。最近天气很好,心情不错。我最近很好,你呢?

一只手可以拿多少颗鸡蛋?一旦拿得太多,全部都会掉下来破掉。人,就是贪心。一个人想要拥有的东西越多,最终他会失去原本拥有的东西。知足常乐,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最近功课很多,功课簿上记录的功课日益增加,我的惰性让我迟迟无法把功课给完成。其实我也很懊恼,我改不了懒惰的习惯,我做事总是拖泥带水,总认为时间很多。我不断地喊着要改变要改变,我真的有做到吗?

我常常很感情用事,也容易发怒,我要学会控制情绪。我太过感情用事,这往往让我做出不少错误的决定和判断,让我后悔不已。加油,我一定能做得到。

我有一个伟大的目标:我想教猪爬树。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