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09

唉呀,显... 也很累...

最近还蛮忙啊,
回到家又很累,
所以很久没有online了...
在班上,
真的是...
显到................
我快要死了...
真的很闷很闷,
没人陪我谈天
有偏偏我坐在第一位
根本没有一个男生坐在附近... (除了志明 =.=''''')
志明又静静的...
后面的女生又不认识
闷啊!!!!!
快疯了...
至于老师呢...
还蛮不错的
我本来以为我们的老师蛮够力的...
可是听朋友投诉说他们的老师更够力...
才觉得自己这样好运...
哈哈...
功课呢...
还好啦
不会很多,但也当然不会少啦
哈哈...

可是最近好像还不习惯早上班的生活,
很早就要起床了...
很不习惯,
又很累...
结果搞到自己都伤风了
还蛮辛苦的...
还有昨天,
华文学会搞活动
当他们喊口号喊道high时,
我要喊又喊不出...
我真的很sad...
又这样刚好昨天是我伤风最严重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拿牌做来做去
很sad嘞...
我真的很想参进他们
跟他们一起喊...
心里很不是滋味的...
T.T 所以我今天就不留校帮了...
反正我伤风又帮不上什么的...
要看明天怎样先才决定要不要留校帮忙...
反正我觉得我就只可以做搬搬抬抬的东西...
都没有趣的...
这伤风害到我超累的...
唉...
希望早日康复咯...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遇到她了...
这几天只有今天遇到她罢了...
哈哈
她在楼上,我在楼下
当然不会遇到咯...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呢....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啦...
晚安,周振杰。

~2009年1月8日2046~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