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09

最近...

最近, 我的话题总是离不开闷啦,累啦...
还是酱咯
早上5点多醒来的生活让我顶不顺...
太累了
昨天9点半就去睡了
醒来了还是很累
眼睛有点睁不开...
今天上Geografi还差一点睡着
之前在上科学节时曾经睡着 (真的睡着咯=.=''''')
睡着的原因还有一个,
这就是太过闷了...
我今年好像很不顺咧...
座位又在第一位...
周围又全是女生...
今年很特别...
平时坐我周围的女生我都会相处得很好
都会谈谈天、讲讲笑话啊...
但是今年不一样
后面的两个女生实在太冷了...
都只是她们两个人讲话
都不会跟我讲话...
有问题才会问问我而已
就这样...
我就快要抓狂啦...
太闷了
唉......

最近有运动了
有踢踢球,骑骑脚踏车
还不错
还有去选学校足球校队,
但是不抱着一定要入选的心情去选
只是去那些经验而已
踢了球后真的很爽
也很高兴
好久没有踢到这样高兴了...

最近很喜欢听王力宏的歌哦
心跳,摇滚怎么了,春雨里洗过的太阳都很不错
我也有翻他的旧歌来听
很好听哦
除了王力宏,
我也喜欢听李玖哲的歌
很好听...
很有感情...
还有大嘴巴的最新专辑
也不错
纵贯线superband 的亡命之徒
也是我的最爱...
哈哈
好像很多哦...

最近很少接触到电脑了
所以很少会上线了
都没有时间上了...
差不多3点才到家...
晚上又要早睡
还有功课要作...
哈哈...
但是,我还是会写blog的...
当然会抽一点时间用电脑...
哈哈...

~2009年1月17日1725~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