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0

一个宴会

那天星期六
和爸爸出席了一个宴会
是印度人的宴会
我很兴致勃勃期待着这个宴会
从我家到那里
一个小时多
哪知道一到哪里
看见的都是黑黑一片
全部都是印度人
OMG OMG
半个华人都看不见
简直就是超级失望
然后和四个很热情的印度人同桌
他们不断的叫我吃
我也很给面子地吃了
说来也奇怪
全部都是印度人的宴会
食物竟然是中餐
但是也差不多啦
超级无敌难吃
去喂猪吃好了。 LOL
结果我和老爸很早就离开了
好糟糕。
这个宴会是我去过最大型的宴会
除了有超过一百桌之外
出席的人物也是蛮大牌的
一个州议员,州务大臣还有三个州行政议员
才想起
原来要补选了
那里是选区
Sweat.

总结一下,
我去了一个超级无敌烂的宴会。结束,谢谢。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