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10

挫折

那天,满怀信心地作答 addmaths 考卷
另外一天,我把 addmaths 考卷揉起来丢进垃圾桶

addmaths,我升上中四后最喜欢的科目
我对它是充满信心和兴趣
看着一题题的问题
我会很兴奋
头脑开始转动,手开始写起来了
我最爱 addmaths 了
虽然我做 addmaths 不是很厉害也不是很快
但是至少我不比一般人慢,至少我会做

从小学到中三
我的数学真的是很烂
得到 A 的次数屈指可数
从来不对数目字不感任何兴趣和希望
今年
我爱上了数字
我爱上了 addmaths
可是老毛病又出现了
粗心!!!!!
这次考试我真受到了极大的挫折
当一考完
addmaths 和朋友对答案时
我已经崩溃了
第一页竟然是
考卷派回来时
老师用了一个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知道我的成绩一定是很烂了
不出我所料
52分
两题 sub 倒反,一题抄错题目,一题漏掉,一题看错题目
我简直就要发疯了
把考卷直接送入垃圾桶内
不敢面对失败的自己
自己在气自己
原谅不了自己
这次月考真得很烂
我没有认真的温习
现在自食其果
看着伟南和嘉婧拿着一张张分数漂亮的考卷纸
我拿到了考卷只敢让我自己看
只能怪自己不认真
这得很想刮自己十巴掌
这几天我到底做了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成绩?

今天的心情真得很糟糕
对不起伟南和嘉婧,让你们看了一天的臭脸

无法取得进步,就是退步。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