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10

23.

今天,我不快乐。
今天我们亲爱的级任老师提出了要替我们换位的要求
一股反对风浪即刻出现,要求老师不要换位。
然后就举手投票,结果是45比0(我是废票)。
无奈,我应该是班上唯一一个想换位的白痴吧。
我想换位,继续坐在那里令我越来越反感。
我再也无法忍受我右手边的那个人了。
她的处事观念与我完全相反,她会说谎,没礼貌,不守规矩。
每天要和她相处简直是要让我翻白眼,涂白沫。
后方又有所谓的狂笑军团,三个带着领带的学长每天总有说不完的话,每说一句话都会狂笑。
她们的笑声简直会让我疯掉,就连老师在前面教课她们也还是在那里笑笑笑。
还有亲爱的林志豪,我不知道他为何总有无限的精力,说话说个不停。
他是个好人,可是就差在多嘴,他如果睡觉,我的耳根就可以清静。
我想换位。

我讨厌4s2。
班上的男生比女生还多话,总是发出淫笑声。我讨厌他们的笑声。
他们不尊敬老师。老师很可怜,没人听他们讲课。
尤其是Sejarah老师,她是一个好老师,一边讲课还一边抄notes给我们。
还有Maths老师,她和蔼可亲有很可爱,可怜她就快要退休了还要来我班受苦。
不得不提BM老师,我们亲爱的级任老师,她在班上完全不受尊重,有时看到她那副无奈的情,我还真的很心寒,多希望望大家可以静下来听课。
无论一个老师有多烂,他毕竟还是我们的老师,请尊敬他们。
无可否认,4s2的同学们都很聪明,考试成绩一级棒。
我拿了九个A也只能排在23名,我看到后差点哭了。
可是他们不会保持班上的整洁,放学后就会看见桌子上和地上都是垃圾。
真可笑,4s2的人竟然不会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我喜欢整齐和干净的课室。


原来,我对这世上的一切都不满意。
我想睡觉。


姦情是悲哀的。

~终~


Cck

1 comments:

Sharlene said...

I totally agree about what you feel, I hate those idiotic classmates and I wanna change 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