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拍烂手掌



星期五出席了巴生光华国中华文学会和巴生福建会馆青年团联办的文娱晚会。
我们迟到了,幸好有莉炜替我们留下位子,听说她很拼命地守住那些位子。谢谢她了。
一连串的节目让我拍烂手掌,当然也有尖叫几声。
莉炜和伟南不停地尖叫,尤其是伟南,他应该叫到失声了吧。
整个晚会高潮迭起,节目都很精彩,赢得了不少尖叫声和拍掌声。
那十零吉得票,花得值得。华文学会的理事们,你们真棒!!
我喜欢他们新会服的颜色,但还是旧的比较炫。=)
当然,会有不少人又问起我退出的那一件事,
我觉得不需要再解释任何事情了,我只会说:事情已经过去了,我释怀了。
最后,恭喜华文学会成立四十周年以及文娱晚会成功。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