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1

我·2011

终于,我已经升上了中五。
中五,极其重要的一年。要面对spm,我害怕。
我要自我增值,我要变强。
我要变成一个书呆子,我要把家里的书都吞进肚子里。
我要变瘦,我要看见体重计上的针向后退。
我要跑得比别人快,我要比别人更早抵达终点。
我要勤力做功课,我要取得漂亮的成绩单。
我要一场淋漓尽致的胜利。
我要战胜命运,挑战事实。

我要战胜我成绩不佳的事实。
我要战胜我体重超过70的事实。
我要战胜我爱电脑的事实。
我要战胜我怠惰的事实。
我要战胜我体力不济的事实。
我要战胜我爱迟睡的事实。

我决定不再睡午觉,很大牺牲。
我决定每天外出跑步。
我决定每天10点睡觉,很难。
我决定功课今日事今日毕。
我决定周一到周五只用一次电脑。

-------------------------

那天帮老爸粉刷墙壁,很高兴。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