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1

角度问题


有人说,我们5s2并不团结。5s2太安静。5s2不好玩。5s2的学生很讨人厌。
其实,5s2也不是那么差,别班也不见得有多好。
从去年到今年,我看到了改变。
班上变得和谐许多,至少没有恨来恨去,虽然我讨厌的人依然存在。
我不喜欢他们,其实他们并不讨厌,只是性格不相同。
班上没有其他班布置得漂亮和精彩,但多少也好过去年的。
人家花了时间还有心思,我们没贡献就没资格批评。
我们的班服呢?我看见了,大家有努力在思考。我很高兴。
旅行团,悲观的朋友们说应该办不到,我敢拍胸口说他们一定办得到。我铁定出席。
大伙儿说旅行团会不好玩,不想去,太痴呆的想法了。没去怎么会知道不好玩呢?有我在嘛。
最后一年了,我们既然都相处了一年,都注定是5s2的学生了,何必再抱怨呢?
我们班的同学聪明过人,有什么办不到?谁说他们一个个都是书呆子,我相信他们都很能玩。
请不要对我们班抱着如此悲观的态度及想法,其实他们都很不错。

说出悲观的话,其实就是未战先输。
如果说我们办不到,我们就真的会办不到。
其实一件事情可以从很多个角度来看,不一定要向不好的角度观看。
换个角度,其实这个世界很美好。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