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09

我懂更多了

那天
跟华文学会的senior谈天
我们互相分享我们的学校生活
原来
在他们心中
不会很渴望爱情或谈恋爱
他们觉得这个年纪不适合
他们还说在中学最好要好好珍惜友情
友情才是最重要的
谈恋爱等到大学才来谈
我心里突然有了一些挣扎
我好不容易才从一个不渴望恋爱的人变成想谈恋爱的
如今经过这次的谈话后
我觉得我还是因该变回以前那样
把爱情这些东西放在一旁
跟他们谈谈后
心里突然感觉很轻松很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回家想了又想
还是觉得友情好像比较重要哦
也许有些人会说我意志不够坚强,几句话就可以改变我的想法了
我觉得也许是吧
他们也说了form4的生活
感觉上很忙碌很压力
他们叫我珍惜form3的生活
我觉得
我会
我会好好珍惜
一切友情
以及现在快乐的生活
恋爱,暂时就说再见啦
哈哈
我懂了很多很多
我觉得加入华文学会是一个对的选择
好高兴
好开心
好舒服
心里的话讲出来后
哈哈
我懂更多了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