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9

前 · 后

我最近都没在上课时到后面去找煌和和培盛他们
自己一个和志明两个在前面做功课,乖乖听课
感觉很不一样
之前留下的功课都做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后面无法专心
在前面比较有那个心情读书和做功课
然后煌和就跑过来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他说我不在不习惯
我愣了一下
我当然没事啦
只是以一句“有功课做” 敷衍了
感觉很坏
今天听他们上课时有说有笑
自己就快要顶不顺了
很想跑到后面去参他们
想想一下
还是做功课好吧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努力读书了
不可以随意浪费时间了
为了我的 8A
我不能松懈
所以我定下了一个目标
我在这次年中考我要在全部PMR科目中拿A
我知道有很高的难度
但是我有信心
我一定要
一定要!!!!!!!!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