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9

爱?

我的爱,到底是什么?
我总会感觉我的爱很模糊
很模糊
我时常都无法看见它,无法感觉,无法抓着
这感觉太虚了
太假了
难道我的爱只会永远藏在心里?
现在我好像看到了
可是这爱感觉好像变成了一个责任,一个负担,一个烦恼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一直说我喜欢的那女生
然后就故意推我过去她那里
感觉我好像一定要爱她了
变成了一个责任了
就好象我一定要爱她
我对她的爱也慢慢淡了下来
这已经不是自然与纯真的爱了
感觉变了
不一样了
爱的讯号不像以前的那么强烈
我现在爱她是因为不想伤害她
不是因为我喜欢她
我不想变成这样
真的不想
我很不明白
爱到底是什么?
是什么?
爱..........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