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0

谢谢你让我爱过



最近常常想得很多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不断地向朋友诉苦
自己不断地在压抑
搞得自己有点神经错乱
我真得很喜欢她
而在我面前有两个选择
继续向前走或者放手
然而我选择了后者
放手,我说过几次了
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总是坚持不下去
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去跟她告白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更加痛苦
我会给不了她快乐
像我这种人,只会把别人逼疯
不适合交女朋友

也许是释怀的时候了
很多人告诉过我
不要为了一朵花而放弃整片森林
思考了很久,我觉得很对
我决定放手了
我不想让你难过
我总是在增添你的烦恼
我不断地在烦你
我相信做出这个决定对你我都好
很多人一定会说我笨
在感情这方面,我总是很懦弱
一步都不敢踏出
今天,我踏出了这一步
朋友们,我很需要你们的支持
朋友,我爱你们。
在这之前我也向对她说
我爱你,谢谢你让我爱过。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