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0

一半



站在十字路口,
仰望着灰色的天空,
人来人往,
带着的都是冰冷的面孔,
马路上川流不息,
在车镜看到的倒影,
是一个落魄的我,
在喧哗的城市里,
唯独我的心里是宁静的。

站在大草原上,
看着五彩缤纷的风筝在空中飞翔,
向往着自由生活的我,
如今还被枷锁紧紧地束缚,
未来的路铺满荆棘,
我的希望与愿望,
到底在多远的未来啊?

躺在舒服的床上,
翻着一本本的相簿,
看着一张张泛黄的童年照片,
都是充满童真笑容的我,
曾几何时,
我也有过这样的笑容,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会再次绽放发自内心的笑容。

趴在学校的桌子上,
眼前是堆积如山的功课,
怠惰的我,
很想把书本都甩在地上,
甩开一切烦恼和悲伤,
但是,
懦弱的我却一步都踏不出去。

站在原地,
回忆的碎片撒落满地,
所有的悲伤和快乐一幕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心里突然的阵痛,
心碎的声音惊醒了睡梦中的我,
原来,
它只是一场恶梦。

手中握着自己一半的心,另一半往哪去了?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