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09

9月8日

今天是9月8日
今天也是我的左手动手术一周年
想不到
一年了
时间真得很快
那个丑陋的疤痕烙在我左手已经一年了
这件事永远无法从我的脑海里抹去
记得刚动完手术后
我的手是完全没有力的
拿什么掉什么
自己都难受到要哭了
然后手上有一大卷的纱布还有一块固定手的东西
每天拖着被包到大大的手
又很重
生活顿时变得不一样了
很不方便
医生有给一个把手挂着的一块布
但是
除了去医院时
爱面子的我根本没有用到
我想那块布现在已经在我的柜子里生满灰尘的吧
拆开纱布后
那个很大又很长的伤疤真的是把我吓了一跳
记得恐怖的是第一次拆纱布时伤疤还会流血
我真的觉得我的左手很恐怖
一年前
我真的摆脱不了那疤痕的阴影
我还记得我自从动完手术后
养成了喜欢双手交叉的习惯
就是为了能盖着那丑陋的伤疤
但是
一年后的我
已经摆脱了这疤痕的阴影
真的很高兴
现在一提起我的手
就是一个疤痕啊
就是动过手术啊
没什么大不了嘛
哈哈
在未来
我还是要动多一次手术
因为要把手里面的固定板拿出来
也许是在今年
也许是在明年
也许是在后年
总之一句
我还是很怕动手术啊!!!
所以呢
如果以后我动手术时
记得给我加油打气咯
哈哈
周振杰,加油!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