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9

盲忙

最近
感觉上自己好像忙起来了
每天不是手册就是旅行团
快要迷失方向了
每天都会向培盛埋怨说
“我很累”
手册,我们的Idea总算出来了
但是两个Form2交的Idea我看了根本就会昏去了
这次做手册
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
从来没碰过这一类的东西
又是组长
心里讲真的是蛮有压力的
还好我的伙伴是雪慧
我们合作起来可以说是蛮合拍的
因为我们都那么熟了
小学就认识了
还有旅行团
一个更够力的
我有时真的做到不知道要怎样
心里忙着要赶出来
但是现在连地点都无法确定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上我去配秋俐
原本自己被选了很高兴
但是久而久之
我发现原来是那么难搞的
地点,价钱,交通,住宿,时间
还要去配合大家
我有时真的会感觉我好像处处撞壁
我在黑暗中
不知道要走那里才是出口
我心里真的感到许多许多压力和压迫感
很难受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会办不好
今天去找Form4们问
他们七嘴八舌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吸收了多少
感觉上他们越说越多我越害怕
我真的很怕做不好
我和秋俐都是拿不定主意类型的
为什么会把我和她配在一起?
应该选一个拿得定主意和比较敢的人吧
今天也是很够力的
我前面坐着秋俐旁边坐着雪慧
一个才刚讲完一个又开始讲了
我的头几乎要裂开了
我昨天区区做一个手册封面就要花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不知道之后还要花上几个小时
还有每天开电脑找关于旅行团的资料
从一开始兴致勃勃地找到现在没有方向地找
我开始迷茫了
找不到方向
我也开始问自己
我每天到底忙些什么啊?
谁能告诉我?
我好像每天都在盲忙
每天和秋俐SMS讨论
还是没有结论
结果就是电话费要爆了
一个月的钱在一个星期内就要飞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疯了
我到底在干吗??
在干吗??????????
做了什么??????
告诉我!!!!!!!
每天盲忙的我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