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9

今天我没有去上学
因为太累了
今早起床整身酸痛又没有力
走起路来东歪西倒
结果决定了不要去学校
交待好事情后
就继续睡觉了
等到天亮醒来时
看看手机上荧幕的时间

11点半了
睡到很迟
这表示自己的身体真的很累了
我好像从预考那期间开始到现在都没试过真正早睡早醒
虽然精神还是一样好
但是身体状况却好像一天比一天还差
身体开始负荷不了了
到极限了
渐渐地也影响了我的精神
在学校也昏昏欲睡
太累了
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
什么都不做就直接睡了
醒来时都已经是傍晚了
又浪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只能无奈
知道今天早上
身体真的闹革命了
站又站不稳
眼睛又好像睁不开
结果今天一天的计划就这样毁了
本来要去报名补习的
本来今天要去收手册的东西的
还有本来今天就可以把手册搞定的
结果就因为我没有去学校而毁于一旦了
就委屈雪慧和其他组员了
要他们自己去弄这些东西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身体
你累了吗?
好像是
就只好好好休息了

真的累了

~终~

Cck

2 comments:

Eric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rest well then... haha.

Fei gang said...

yor..
PMR cuming d is like tat de..
mz tabah k~~
sure can de..
after PMR d fan er very weird cz dunid study liao..
so 'apreciate' yr study de moment now ba..
think positivel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