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9

成绩

今天
我所有的考卷都派回来了
说真的
我可以说是很满意也很不满意
满意的是我终于得到6个A了
我还是一科一科讲好了
华语(83):我真的很失望,距离我90分的梦想有很大的差距..... 自己也做得不够好....... 唯一欣慰的是我的作文拿到了27分..... 自己拿到了这张考卷后也EMO起来了.....
英语(72):说真的,我很高兴..... 以我的实力竟然可以从Pn.Prema 的手中拿到这个分数,实在很满意.....
国语(63):最差的一科,但是都预料到了,只是没想到那么低分...... 感觉上很对不起Eric他们,他们帮了我很多...... 我真的不敢拿我的考卷给他们看...... 我做不到.....
Sej(87):最高分的一科,但是心里原本预料自己至少可以拿到90分.... 难免会对这成绩有点失望...
Geo(84):这科也是令我十分失望,自己明明在做练习时是做得很好,但是一到了考试就大失水准...... 失望
KH(78):哈哈,感觉上自己在这一科可以拿到A是有多么的幸运.... 因为这一科是最后一科派的,所以也蛮不在乎分数了...... 有A就好.....
Maths(79):真的超级高兴,我一知道我拿了A就直接扑去抱衍峰,心里太激动了,我从Form2开始就没试过在大型考试中拿到A.....哈哈,大突破哦....
Science(81):讲真的,满幸运的..... 我的Science也很少拿A.... 很高兴

结论就是我得到了6A2B
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很高兴
因为在班上男生里
我算是不错了
还记得我和培盛他们打赌吧
结果是没有赢者
因为大家都一样是6A
最后决定了三个人一人出10令吉
买Chocolate 去学校吃
哈哈
这次成绩还不错嘛
对不对?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