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9

头发史

进入了中学生涯
比较小学多了一个烦恼及话题
那就是头发
在小学
大家一律都被规定要剪阿兵哥的头
小学时只要头发长过两根手指就要去修了
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很可爱
剪头发也只是一件小事情
一个不被关注的小事情而已
当我升上中学时
看见大家的头发有各种各样
有些全部站起来的
有些黏着头皮的
有些又盖着一颗眼睛的
自己跑去照一照镜子
自叹自己的头发是多么的老土
如果没记错
当时的头发是旁边和后面的头发都短短的
好像很难看的
自己都忘了哈哈
到了中二
我的头发就比较少修剪了
头发很长
而且很软又很乱
当时觉得没什么
但是越看越久越觉得有问题
可是还是没什么去剪
因为
我宁愿保留现在的丑,也不要剪了后变成更丑
就是一直秉持着这个观念
结果去年我的头发便是披头散发
直到年尾
自己不知道为什么
在十二月时
去剪了光头
然后是几乎一个月没出门
我还记得在12月31日到淑宁家倒数时
那时头发已经有个长度了
当我和培盛踏入她家里时
她的弟弟就说了
那个哥哥比较帅
很明显的他的手是指着培盛
我感觉被HURT到了
难道真的是头发的关系吗?
自己也从那时候开始思考自己是否要改一改自己的头发
结果到了中三
自己真的是有改变了
开始有削薄头发
开始有一点不一样的风格
不再保守
不再老土
终于冲出自己的那一关
然后呢
前天
我去剪头发了
剪了好像比较In了
哈哈
我这次剪一个不一样的头发
就是要在开学时有一点新的风气和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也作为新的开始
把每一次开学都当着是新的开始
不知为何
但是开学的感觉很好
所以也要以一头新发来迎接
哈哈
好像很夜了
要睡了
晚安

~终~

Cck

1 comments:

Nobody said...

well .... if you are really hurt .. im sorry then ... but dont blame on others .... he is just a 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