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9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啊??

刚才和Eric通过电话
在和他交谈的那短短几分钟里
我差一点就要落泪了
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一想起下午的事
就想起我自己有多没用
虽然Eric已经在尽量安慰我
但是
我心里的结还是没有解开
一直到现在还是很难受
不断地问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很没有用啊?”
我知道我不可以以一个人的评价而觉得自己没有用
但是
看到其他的中三
我就会觉得很自卑
我真的是样样都比不过他们
做什么都差过他们
我能为华文学会付出什么?
我的贡献是什么?
我到底行不行啊???
现在
我很想懂
我在你们的眼里是个怎样的人?
是不是真的是一个很没有用的人啊?

~终~

Cck

2 comments:

vensi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nsiew said...

每个人在华文学会里都有自己的用处...
华文学会就像是个汽车,
汽车总会有很多部门,零件,
它们都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
虽然我们的能力还当不了引擎...
但是当个小螺丝,也是在为这个“汽车”付出啊!
汽车不能没有引擎,但是更不能没有小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