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9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今天
是举行AGM的一天
我今天是以平常心来看待及面对AGM的
没有意外的
章毅当上了新一届主席
Eric则当上了副主席
都不出我所料
太恭喜你们了
直到选下午班组长时
心里突然有一丝紧张
明明自己是不可能的
我没被提名
结果
静伊以大热姿态中选
可喜可贺
到了下午班副组长
我就被提名了
当然
我知道自己是超级大冷门
在外面等待成绩出炉的那几分钟
心里真的感觉十分紧张
希望自己可以保住那一丝的希望
但是
在这时候
星慧突然爆出一句
“说真的,我觉得振杰最不可能”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可能
但是你可以不要那么直接吗?
在我们四个候选里
我资历最浅
我工作效率最差
我才华最少
我什么都输给你们
我都知道
为什么还要这样讲我
我知道你可能无意要讲我
你可以说我小气
我可以承认我真的很小气
我对任何对我的话都非常非常敏感
我真的很后悔
没有按住志贤的手
突然很不想被提名
这感觉很不好
结果
我还是落选了
当然
星慧中选了
当了静伊的副组长
希望你们合作愉快
然后
在选副康乐时
我又被提名了
很不愿意地又在走了出去
但是在这次好多了
大家在等待的当儿显得十分轻松
他们又给了我希望
说我很可能会中
心里充满期待
但是
在踏入课室里的那一刻
我又输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更加难受了
请不要再给我任何无谓希望了
我不想再这样了
在移交仪式时
大家高高兴兴
看见Eric他们那么高兴
我也勉强抛出了不自然笑容
直到AGM结束了
自己紧绷的心才放松了一些
也许今晚会自己在房间里落泪
但是
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要好好调整心情准备考试了
先把这个问题抛开
我一定会控制和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不让情绪控制我
请大家给我力量吧
加油!!!!
周振杰!!!!!!!

~终~

Cck

4 comments:

Fishy said...

我当时的心情其实也跟你一样。。
在移交仪式的时候。。
我偷偷从后门溜走。。
在校园四处乱走。。
其实。。
这次的主席。。
不是我心中的人选。。
所以一开始就有点失望。。
偷偷告诉你。。
那时选下午班副组长时我有投你哦!
可惜form2的都比较喜欢星慧。。
所以她中选了。。
但是。。
她说的那些话。。
真的是太过分了。。
不过不要灰心。。
下次你一定可以中选的。。
继续加油吧!
明年一定会有职位的!
加油!加油!加油!

Chow Chun Kit said...

一切已经过去了
所有事都已成定局
所以呢
不要想太多了
要在预考好好加油咯
一定要考出亮眼的成绩
哈哈哈哈

vensiew said...

其实我也是这样...
我知道自己太迟进了,
所以根本没有抱着任何希望会得到什么职位...
我出席就是为了投票罢了...
怎知道莫名其妙被提名了壁报组组长...
得到了无谓的希望...
我不知道当我出去时他们是如何讨论我...
我想应该很糟吧...
果然,结果真的不是我。
我也预料到了。
可是,怎样都好心中会有点不爽。
既然不要选,为什么要提名,
难道被叫出去又叫回来,这样很爽很好玩吗...
本来我还打算等到会议结束,
陪他们庆功什么的...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选择默默地走了...
不过别误会,我不是不满意结果。。
我只是不喜欢---假希望。

(偷偷告诉你,下午班副组长我投你一票耶= =")

文秀

Star of HOPE=) said...

对不起。。。
我说的话伤了你。。。
我是比较直接,说话也没有经过大脑的。。。
我也是正在改掉这坏习惯了。。。
之前已经有人说我讲话很讨人厌。。。
我也不想的。。。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我太过分了。。。
我答应你。。。
我会改的。。。我真的会改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