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9

春光与开苞

最近
在巴士上又和朋友们杠起来了
又开始乱起来了
最近派了班级照
大家也互相交换了班级照
我被酸得很惨
说我拍照很丑
T.T
但是
这并非重点
重点是我一名比较后面班的朋友的班级照
我的另一位朋友看了以后
喊:“春光.......”
我们全部就围上去看了
大家都很好奇
那个LOA的我
就不小心说了:“什么春光啦.....”
结果就被围攻说
你不要假假啦...... 春光外泄啦......
结果也不是那坐在前面女生的裙比较短而已嘛
那可怜的女生就被我们取名为“春光”了
哈哈
然后呢
我巴士上的“阿萧”突然就说了更敏感的话题
他问了:“你们有没有听说过那个春光被人家开苞过?”
又来了一个外星语言
开苞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
也听他们讲了很久我才明白
原来是一个不良语言
黄色语言.....
真的被炸了一顿
我们那一整天在巴士就讨论那些事情
说到高潮时
就到家了
真不过瘾
还想再杠下去
哈哈
开苞是什么?
春光又是谁?
还是不要说好
以免我的网站变成不良网站
哈哈
巴士上的朋友虽然都不是读前面班的
但是跟他们谈起天来往往会比较轻松
比较没压力存在
虽然他们讲的大多都含有黄色成分
但是偶尔听一下感觉上也无妨
哈哈
大家都说我是因为华文学会而变了
但是我觉得其实不是全部都是华文学会的“功劳”
有大部分改变也来自巴士上
还记得以前在巴士上打架,抓来抓去
不过这些已都成了回忆
现在
我真的深深地爱上了坐巴士的生活
但是明年即将换成坐私人车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坐巴士的生活
巴士,春光和开苞
哈哈哈哈

~终~

Cck

1 comments:

Eric said...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