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9

不像假期的假期

预考过了
假期也跟着来了
这次预考
让我猛抓头皮
让我心情烦躁起来了
让我感到压力的存在
也让我有了改变
以前
假期一到
就会蹦蹦跳跳
就会感到十分十分高兴
反而
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
心里好像有点惆怅再加上一点悲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心里有点忐忑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被考试影响了
还是上次的那件事
说真的
上次的事件多多少少也会留下一点后遗症
心里感觉有点不舒服
无法融入假期的气氛
再说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去学校了
也许是觉得在家会过于无所事事
我已经找到了上学的乐趣
以前总是埋怨去学校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现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把不好的那部分盖着,其实还是有很多好的
哈哈
每天一到学校便看到一班朋友
会感到十分快乐
在班上吵吵闹闹
这感觉很好
哈哈哈哈
不想假期的到来
很奇怪吧
我也那么觉得
还有最近的日夜颠倒症
让我精神十分不好
间接也影响了心情
感觉有一点没心情迎接假期了
哈哈
但是
假期来了也好
至少可以休息
还可以去玩
这就是假期的乐趣所在
假期来咯!!!
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哈哈哈哈哈哈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