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9

Pekcek

今天
说真的
是蛮好玩啦
大家还是一样吵吵闹闹
到处走走
但是在今天
感觉上自己的责任开始有啦
2009/10年大型会议第一次举行
还是和平时的会议一样
不同的是执委们都换了
新的主席也有新的风格
感觉上比较有威严了
哈哈
今天
我好像多了很多责任
第一,
旅行团
年底的旅行将会由我和秋俐来办
的确有一定的压力
我明白了以前办旅行团的Senior的感受
无论地点,时间与钱上面都会一点问题
没搞过的我做起来的确有点手忙脚乱
但是我希望可以把它办好
我一定行,我一定要行
第二,
我被选上当级组长了(还有慧瑜)
心里好像有一种“Yes!!”的兴奋感觉
虽然只是级组长
但是还是很高兴
我的能力好像受肯定了
也谢谢大家给了我这个机会
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责任的
加油!!!
第三,
华文学会的Friendster也交手给我,静伊和秋俐了
一听到这些
手有点痒痒了
很想赶快去把Friendster改头换面
哈哈
第四,
叙别会我成为了手册组组长
我没做过手册
还需要别人来带我
我希望这次的手册可以很精彩,受到好评
哈哈
这一连串的事情
好像很多东西要做
也不禁让很少说Pekcek的我今天不知道说了几次

再加上假期的事
原本说好要去SunwayLagoon的
突然2B杀出来说要去替淑宁庆祝生日
而且在同一天
假期明明就有九天
为什么会在同一天???
这让我真的很左右为难
原本真的要放弃2B那里的
但是Eric却叫我去那里
难得是淑宁的生日
给面子要去
我这次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了
原本说要等静伊的决定再说
可是原来她也在等我的答案
我不懂要怎么做了
然后文秀又突然有问题
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去
真的是烦上加烦
够力
还是不要想太多吧
顺其自然
到时才决定吧

唉..................
今天
真的还蛮PEKCEK的咯

~终~

Cck

1 comments:

Nobody said...

you need not attend wed gathering ... you may go lagoon . it would be more fun t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