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09

2B 我不后悔

在星期三
2B 为了替淑宁庆生
一起到了AEON
我在老早就到了那里
说真的是蛮显得的
自己跑到Popular买CD和漫画
没事做
到他们来时
说要看戏又没看成
结果大伙儿就在AEON里闲逛
还一起买了同一件衣服来穿
消了我没得看戏的气
真的是有点LOA
但是很好
大家看起来都很团结
然后到了KTV去
一开始真的很冷很冷
好像冰一样
够力
还好后来气氛开始热起来了
我那玩乐的心情也烧起来了
结果在KTV大家看起来也非常高兴
我也感觉十分不错
哈哈
我并不后悔选择了去2B那里
心里真的很满足
虽然在安排上不是做得很好
但我感觉这次是最好玩的一次
那天
是值得回忆的
那天的聚会
也在欢笑声下完美落幕了..........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