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10

周末




昨天是很美好的一天
我的表姐和小姑来巴生探望我们了
下午看了 The Prince Of Persia
整部戏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戏里面的风景更是一流
可是结尾就有点废
看完戏的人都会一致认为
太普通的完美结局
晚餐去吃大餐后
就去 I-city
那里的车辆真的很够力
我看至少要塞上半小时才进得去吧
第二次去那里
感觉很不一样
第一次去人潮很少
没那么热闹
现在的第二次
新添了很多摊子
整条街就像夜市一样
卖的都是灯
还有 Live Band
一边吃冰激凌一边享受音乐
真的好快乐
回家后我剪了头发
好兴奋
等了三天后终于剪了

这才是周末
好久没有感受的周末的感觉了
假期开始了,感觉来了。
昨晚我睡得很好。
我要快乐。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