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0

畅爽开怀




假期开始了
我好快乐。

星期日去了 Centro
吃了很贵的一餐
笑了一整个晚上
那些钱
只能说花得值得
HuiLing,很高兴可以再见到你。

星期三去了 Sunway Lagoon
在前一天
我和培盛不断地在讨论讨论
那时真的就到要取消的地步了
搞到精神都紧绷
一个两个都不能出席
那时
莉炜突然告诉我她可以去了
希望来了
这就决定要继续搞下去了
结果隔天大伙儿就集聚在巴士总站
迟到的佼佼者也如预期般迟到了
上了巴士,到达目的地
松了一口气
和朋友一块儿去玩水是第一次
去 Sunway Lagoon 也是第一次
玩 360 度更是第一次
大家一起玩的时候
形象这两个字如同虚设
第一次看到女生们那疯狂的样子
也是第一次看到那可爱的陈伟南全身湿透的狼狈样子
好兴奋。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海盗船有360度??
妈妈~~我快吓死了
都不敌那些勇敢的女生们了
为什么你们都不怕?
天不作美,下雨了。
大家淋着雨到处乱跑
就像一群被老鹰追的小鸡一样
冲洗后便到了 Redbox
我要唱歌!!!
我很赞同莉炜所说的 “魔音穿脑”
太恐怖了
大家都争着要唱
瑞钦与煌和大展歌喉,真的是一鸣惊人。
回家途中
虽然有所不顺
但是依然不能阻止欢笑声为这美好的一天画上句号。
我真的很快乐
我也很感谢你们给了我快乐
爱死你们了
有你们就够了
你们是独一无二的,亲爱的朋友们。
培盛、伟南、瑞钦、煌和、莉炜、舒宁、文雅和美凤,你们是好人。爱你们。
假期开始了,我好快乐。
祝大家假期快乐。
啦啦啦啦啦啦~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