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0

晴天




假期结束了
回到学校的感觉很糟糕
除了我的头发,一切还是一样
星期二过去了
还是无法进入状态
去学校就像在梦游状态
总是迷迷糊糊
有一种脚不着地的感觉
悲哀。

考卷纸派下来了
这意味着考试终于正式结束了
这次的成绩比自己想象中好很多
没有不及格,还有一个 A+
六个 A- 一个 C 一个 D
还剩下明天的 Chemistry
希望有 A
然而让我耿耿于怀的是华语
79 分,就那么一分也拿不到
有点失望,虽然班上最高也只有 80 分
知足常乐,我常对自己说。
周振杰,你已经很棒了,下次再接再厉。

这次派考卷后也依然会看到很多人去缠着老师讨分
其实我很不喜欢去讨分
不觉得很像乞丐吗?
人就是要接受事实
自己明明决考不到那分数
还是要厚着脸皮去讨分数
为什么要对分数那么执著?
尽力了就够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够了。
分数不是一切。

今天在回家途中
在车上听到一些中四的朋友在讨论关于考试的事情
其中一只猪在那里说别人的英语作文很烂
和另外一只猪在那里大笑
一边念出来,一边笑
我只能说这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别人的成绩很烂就在那里嘲笑
你自己也只不过 26 分
那我也可以笑你哦
还在那里炫耀自己有四颗不及格
连 Maths 也不及格
她可以去撞墙了
我讨厌她,她是一只有猪脑的猪。
人的高低,虽然有高低之分;但是人格不应该有贵贱之别。 -- 叶问2

最近心情不错
希望明天会是晴天。

喜欢神木与瞳的 《宽恕》。 =)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