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10

情绪




最近心情差到极点
时不时就会乱发脾气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怨气与愤怒了
23,我看到这个号码时,我崩溃了。
心仿佛被重重地捶了一拳,疼痛不已。
美好的心情在一瞬间被摧毁了
我一时之间处理不了凌乱的思绪
只好乱发脾气
有一个无辜的人被我骂了,对不起。

今天,有人把我激怒了。
我没有要和她吵架的意思
她却不停地做出一些我看不顺眼的动作
我的忍耐也有个限度
我决定了,我不要再理睬她了。
这样一来,也就会风平浪静了。
正所谓井水不犯河水,她的事与我无关,我的事不需要她管。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她是坏人。

我想了很久,是自己给予自己太多压力了吗?
我的父母从来不施予压力给我,压力都是我自己给的。
想要超越别人是我要拿取好成绩的推动力。
一旦达不到目标,我会很自责,很伤心。
也许,这次的目标放得太高了。

祝我快乐。=)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