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0

追逐




考试终于结束了。心里反而更不安,一张张的考卷将会被派下来,我没有那勇气去看自己的分数。也许大家在盘算着还差多少分可以拿A+,我却在希望自己及格就好。今天Bio Paper 2 派回来了,我及格了。


这次的假期要自制了,无法再像以前那样每天外出。我并不富裕,我没有花不完的钱,那些钱都是老爸每天辛苦赚回来的。每次外出都需要用钱,其实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已,根本没有花钱的必要。我也必须开始温习中四的课了,打好上中五的基础,今年实在太堕落了。一整年被浪费的时间都必须追回。


和时间玩追逐游戏,我追得越快,它跑得越快。你觉得极限这个东西存在吗?我觉得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人类也有无限的可能,并没有极限这一回事。如果一秒钟可以走两步,我就得走四步,越快到达目标的就是赢家。我要当一个赢家。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