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0

温暖的依靠




小时候,我有一个抱枕,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对我而言,它是最温暖的依靠,我和它几乎就是形影不离。


上了幼儿园,开始交朋友了,朋友开始成为最重要的依靠。接下来的小学和中学,朋友这个角色越来越吃重,朋友的重要性远远地超越了其他事物。


也许在未来上了大学,入了社会,就会开始交男女朋友了,爱情的地位就会悄悄地攀上第一位。


在很久的以后,可能会结婚生子,家庭就会成为一个人下半辈子的依靠。


其实到头来,最温暖的依靠依然还是小时候的那个抱枕还有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


人类会做出背叛,抱枕不会。



*其实我现在还在抱着那个小时候的抱枕。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