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0

眺望远方,拥抱希望。


星期二以后,2010年对我而言已经结束了。
今年,我到底做了什么?我不知道。悲哀。
看了看自己的成绩,我真的有点失望。并没有比预期的好。
下半年得到了一个28名,反而没什么感觉,也许已经没抱着很大的希望了。
中四是悲哀的。太懒惰了,堕落。
中五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很期待,又很胆怯。
期待看见自己的进步,期待感受成功的滋味。
害怕面对更艰难的考验,害怕糟糕的人际关系。
我感觉到我与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无言是最佳的征兆。
现在只求朋友不要一再减少,我已经很欣慰了。
隔了多时以后,补习又回到我的生活里。
我希望可以自我提升,为明年铺路。
但是由于基础太烂,这一步走得真的有点艰苦。
我会努力的。
我的英语十分差劲,英语是我的头号大敌。
最近很难得开始读英文故事书,一翻开就是一大堆生字,晕。
拿出覆盖着灰尘的记事本,翻查字典,好久没做这样的事情了。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那么认真了,就连补习功课也拿出来做了。
可能自己真的反省了,差劲的成绩反而成为了一股推动力。
往后也将恢复正常的生活作息了,不再做夜猫子了。
这次我要的并不是改变,而是进步。
我看到了希望,并渴望可以牢牢地抓着它。
我希望远方站着的那个人是已经进步的我。
我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实现。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