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10

腰缠万贯


对我而言,他的为人有点作假。就像是一个腰缠万贯的乞丐。明明有着比一般人还有多的钱财却还在乞讨,有点卑鄙。他是一个富翁,却总是告诉大家他自己很穷。如果给他一个装满水的水桶,他会继续装水,因为就算少了一滴水对他而言还是不够满。

也许他精神紧张,对一切事情的反应总是很强烈,是过分强烈。
没有人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就像他随时会拔刀刺你一样,恐怖。
他会大声说,说得引人注目,然后就不了了之。
他会努力地擦亮别人的皮鞋,之后却静悄悄地拿出自己的皮鞋出来做比较。
我害怕,我不知道如何与他谈话,相处。
微笑,对我而言是最佳的回话方式。
也许,我都说得太夸张了。
因为我并不了解他。

赠他一句,知足常乐。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