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10

兴奋以后的疲惫

我回来了。这次真的很累,不是一点点。在邦咯岛都没睡好,累。
这次的邦咯岛之旅很不错,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他们都很nice,我很高兴。
我喜欢海边,喜欢沙滩,喜欢阳光,海岛真的很棒。
日落真的太美妙了,我还真想把太阳抱回家。

明天又要外出了。要回家乡去了,然后上槟城探望我的小舅,星期六才回来。
这两个星期只有三天是真正在家里,家里更像酒店了。
家里的床依然是最舒服的,还有我那可爱的枕头,想念死它了。

我爸买了一台新的数码相机,高兴。只是一台普普通通的,我家可没钱买得起昂贵相机,而且没有那个必要。




我想睡觉了,很累很累,忘记睡午觉了。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