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10

游手好闲


我觉得自己太空闲了,每天在家里无所事事。

终于把头发给剪了,新的发型有一点丑,就是看不顺眼,超级短。算了吧,反正我也没有很在意,正如我老爸所说,自己反正都看不见自己的头发,何必去在意呢?

明天PMR成绩将会出炉,不关我的事。什么记录不记录的,没什么好紧张的,记录创造出来就是为了要把它给破了。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恨面子书,感觉在上面就是很容易说错话,讨厌死了。我对一些照片真的很无语,他们真的太空闲了,比我还空闲。看到了一批新照片,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了remove tag,我对那几个字太敏感了,顶不顺。

又发生死亡车祸了,这次又不知道死了多少人,真的很悲哀,真庆幸我还是四肢健全。马来西亚人的自杀率真高,好像是一天平均7人自杀,好恐怖。上次那个面子书自杀事件的热潮也渐渐退了下来,那个人真笨,自杀后红了一个礼拜就没了,痴呆。爱情真的是毒药,竟然可以把生命变得一文不值,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毒死了。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