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减速.


*By Cck


我已经很久没有踏足这里了。真的很懒惰,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

上个星期去了槟城,其实还蛮无聊的,唯一的收获是我买了新内裤。

那天大家一同去了TimeSquare逛街。有一点无语咯。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都有自己太独特的性格,一起出来说真的实在是有点辛苦兼勉强。我还真的有点不期待下一次的外出。以后还是乖乖地呆在家里好了,钱都快被烧光了。

原本我想批评大马的公共交通系统很没有效率,但是经过一番思考以后,原来有问题的是大马的人民。马来西亚人最不会做的事就是礼让,只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不顾他人死活。看他们疯狂地挤入列车内,能发现到他们真的很没有礼貌及文化,就像从森林里出来的野人。还有一个姓马的家伙抢走了我的位子,那只死猪,是很典型的大马人。

当大家总是在回忆往事时,这就表示在一起的美好都已经成为过去了。也许,是感情减速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快速向前奔驰了。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