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0

素与荤




以前,我爱吃肉。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开始怕吃肉了。
肉,是恐怖的。
肉,是邪恶的。
肉,是有害的。
肉,很不健康。
肉,是其他生物的痛苦换来的。
其实我害怕是肉的原因是最后一项。
我曾经在菜市场目睹杀鸡过程,太恐怖了。
可爱的牛羊最后却变成人类的盘中餐,太可怜了。
那天看见报纸上分析吃荤的坏处,多吃肉还真不好。
这次假期,如果在家我都是吃素,因为老妈是素食者。
我虽然不会在短期内变成素食者,因为有很多美食我都还没尝试,也许二三十年后吧,世界末日也许也到了。
我不挑食,但是有样东西我绝不会吃--内脏。
太恶心了,就算是所谓昂贵有好吃的鹅肝我也不会碰。
青菜和水果对身体好,营养多。廷捷,吃香蕉有助排便哦。

每次出去都会有问题,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看到那些比乌鸦还要黑的脸,真破坏气氛。
做人要大气,要舍得,有舍才有得。既来之,则安之。逆来顺受。
---------------------------------------------------------------------------
今天是颖欣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