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我做了对的选择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和华文学会的Frien玩得很开心
我在今天真的觉得我做了一个很正确的选择
就是加入了华文学会
我一开始真的觉得我的加入真的不是自己的意愿
到了今天
我明白
原来真正的我是怎样的
从以前开始
我都是一个很含蓄的人
一个都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变成今天这样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以后还是会一样
哈哈
是华文学会改变了我
还有我的Senior
他们真的真的很好
不只是Senior那么简单
而是朋友
因为这些三八的朋友
我找回我自己了
我感觉很快乐
和他们相处真的很高兴
如今我每天都想遇见他们
哈哈
爱上他们了
今天
我发现
我知道
我肯定
我相信
我做了一个对的选择
就是加入华文学会
给中学生涯增添一份色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

Cck

2 comments:

Eric said...

哈哈...
其实华文学会的38还有很多,不只是那么一点罢了. ^^
往后要铺的路还长着呢. 加油! =)

vensiew said...

我也爱上了你们!!
哈哈...
可是不要因为我们而忽略了你原来的朋友啊。。。
不然我会觉得很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