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冲刺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
我想我也休息够了
我这次年中考的成绩可算中等
可是这并不能满足我
我必须朝着我的目标前进
从今天开始冲刺
我要开始温习功课了
我要开始减少利用电脑的次数了
我要开始运动了
我要改掉我懒惰的习惯
我要让自己有充足睡眠
我要......
我要!!!!!!!!!!!!!!
我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了
不允许自己失败
我一定要向那些Senior看齐
得到漂亮的成绩
所以
我不许停下
休息只为走更长远的路
我来了!!!我的目标!!!!
加油!!!!!!!!!!!!

~终~

Cck

1 comments:

Eric said...

哈哈。。
我懂你自信很高的。
interview 90% wor.
PMR... 最少都80%啦...
哈哈。。。
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