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9

朋友的圈圈

最近,我发现我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
自从加入了华文学会我又认识了不少朋友
加上旧的朋友
还蛮多的
可是
在我偶然发现
朋友多不代表很好
也许会多了一些些烦恼
不知道是为什么
和华文学会混熟后
我发觉我好像有点忽略了2B的一班朋友
感觉有点不平衡
我快要无法兼顾两方了
如果某天双方同时约我
我真的不知要去哪边
唉..........................
如果再加上3C
我真的会晕
够力..............

~终~

Cck

2 comments:

Er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不用紧的吧..
这种情况也不一定每次会发生~
就算发生时,你的心也会告诉你你该怎么做~
总之套上一句老话: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必现在就杞人忧天~
有朋友的陪伴总比好过孤零零。

在这几个月以前我也和我的小学朋友很frien的~
常常一起到处lepak。
可是现在各自忙各自的,而且参多了华文学会,所以现在自然就会和你们参多了。
偶尔也不算是忽略,是大家都有自己所谓的“太大朋友圈”。 >.<
而且像我们这种酱好的人一定会体谅你们的苦衷的啦。wahahhaa...
我自己本身也有整3/4团朋友嘛。=.=
但老实说我自己也会在FeiGang和小学那Gang当中徘徊。
何不想想如果有天你也能将这几团朋友mix在一起,变成一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