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我怀念的

昨天
2B举办了一次的聚会
这已不是2B第一次聚会了
在一样的地方
还是一样的人
可是这次却显得冷了许多
我们竟然会一起沉默
变得没话题了
大家一起静下来了
真希望有人可以打破沉默
有种失落在心里
和以前不一样了
到了中三的我们
各忙各的
有的忙读书
有的则忙课外活动
有的变得静下来了
突然觉得他们很陌生
有些看见了也没打招呼
2B要走到终点了吗?
我怀念以前的2B
以前的吵吵闹闹
以前的追追跑跑
以前的八八卦卦
过去了
我很怀念
以前总是埋怨
什么等车啦
什么老师不好啦
什么搞不和啦
我现在愿意在家里等上一小时的巴士
我现在愿意坐在老师前面听课
我也愿意放弃我的电脑
我要回到以前的2B
想起那些埋怨
算什么
我真的很怀念
2B也会变得没话题
我怀念的............
一切一切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