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孤单,寂寞

昨天
我玩得很高兴
很疯
不知不觉
就到了晚上
当朋友们都回家后
我一个人自己站在校门口外
我突然感受到了一丝孤单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闪亮亮的灯光下
我突然很渴望我爸的车会突然出现
或者朋友突然地出现
我感受到了朋友是多么重要
朋友这两个字不知不觉在我生活里占据了一大部分
没了他们
我会感到彷徨无助
孤单和寂寞会突然出现
但是
朋友一个一个慢慢的都有了自己的伴侣
我只能坐在一旁看
哈哈
人生总是如此
有起有落
朋友也会随着光阴的流去而改变
但我会乐观面对孤单和寂寞
这是因为我找到了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

Cck

2 comments:

Eric said...

人长大思想也不停地变...
你的情况其实跟我很类似罢了。
大家有的是一群38朋友,怕啥?
哈哈~~

vensiew said...

突然很内疚没有陪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