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9

厌倦

懒惰这两个字不曾从我的生活里消失过
它一直缠绕在我身边
我怎么甩都甩不掉
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我开始厌倦了
它依然在我身边
决定要改过的我
虽然压制自己少用电脑
但是却被电视深深地吸引着了
我的一番努力到头来还是空白的
功课还是堆积了很多
纪录功课的纸张也快挤满了
删去的功课还是寥寥无几
我开始有点泄气了
开始要对这努力画上句号
这股冲劲慢慢消失了
不知道还可以顶多久
深深地陷入“懒”的困境里
可能是因为自己也觉得累了吧

我就是没有耐性
放弃这念头一直在脑海里环绕
一直拖泥带水是我的习惯
也许是习惯成自然了吧
慢慢也不会去在意了
结果生活好像是吊儿郎当
整天就是吃喝玩乐
还有就是睡觉
我好像都一直找不到一股推动力
那股推动力到底去了哪里?
不见了?还没出现吗?
我不知道
我也找不到
我开始厌倦了
厌倦现在的生活了!!!!!!!!!!!!!!!!!!!!!!!!!!!!!!!!!!!!!!!!!!!!!!!
学校的教学根本让我听不进去
我对上学的兴趣和期待减少了
也许我跟不上现在的生活速度了吧
对我这喜欢慢慢来的人实在太困难了
我要倒了
我犹如一个在追火车的笨蛋
太笨了
我厌倦了!!!!!!!!!!!!!!!!!!!!!!!!!!!!!!!!!!!!!!!!!!!!!!!!!!

~终~

Cck

1 comments:

Eric said...

walao.
tenang la my frien.

懒惰乃人之常情...
试问有谁现在是不懒惰的呢?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不过也不要休息太久la. -.-
哈哈
慢慢适应刚开学的生活吧~

时间要到的时候你的头脑自然就会提醒你是时候做事了的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