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我,变了?

我变了?
别人总这样说
说我变疯了
变吵了
变得完全不同了
我不懂
难道我变了不好吗?
真的不好吗?
以前
我是一个乖乖仔
遵守规则的好好学生
人们都觉得我很静
觉得我很乖
我想脱离这些形象
我要成为一个出众的人
一个了不起的人物
就在这时候
我的好友却讲了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我顿时愣了一下
她说她为了我这改变落泪了
她开始对我陌生了
我不知要怎样做
我也想哭了
不要为我落泪啦
最多我变回以前就好了
好不好?
如今甚至有人说我是因为华文学会才变的
建议我退出
我不明白了
变了,好还是不好?
告诉我
告诉我啊!!!!!!!!!!!!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