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9

我的大哥大姐

自从加入了华文学会
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当然
也包括那些Senior
在我加入之前
我都认为Senior是会比较严肃和有威严的
但是加入以后
我发觉我的认为是错误的
他们都像我的大哥大姐
我也从他们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我很庆幸有这么好的Senior们
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尤其是文秀和Eric
就是这两个
改变了我
我从一个沉默寡言变成了三八又爱吵吵闹闹的家伙
培盛,颖欣和斯琛
都是我说心事的对象
是我的知心朋友
文秀和Eric, 我和他们虽然相差了一岁
我渐渐地也把他们当成诉心事的对象了
虽然总被他们狂"炸"一顿
但是我总会从他们所说的话得到一些启发
他们也会主动地来关心我
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事
我很高兴
有两个很好的Senior
他们不只是Senior
而逐渐变成我的好友
当然也不乏其他Senior
他们也对我很好
我爱你们!!!!!!
最后
我想说
文秀,你的吓人技术真的很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ck~

1 comments:

Eric said...

我早就建议她别去吓你的了
她偏不听
哈哈
玩归玩咯
在一起做事的时候我们还是是要很认真的
加油! =)

* 如果这叫大哥,那就不可能会比弟弟矮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