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9

limewater 好喝吗?

今天
我真是有够倒霉
上Science节时
做了一个试验
是关于limewater和limestone的
结果在最后一个步骤时
要吹一吹那limewater给它混合起来
我不会
问老师
她说:"blow"
我咬着吸管深深地吸一口气
结果
limewater也很自然地被吸入我嘴里了
我立刻把它喷出来
那水只碰到我的舌头一秒
就被喷出来了
连它什么味道也不知道
结果就变成了朋友们的笑柄
培盛还炸我
他到处问:"你们有没有喝过limewater?"
就指着我说:"他有喝过"
他们全部很好奇地问我limewater什么味道
我也无法回答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它什么味道 T.T
这还不用紧
我在下课时
高高兴兴地捧着一碗面
原本想欢喜地吃的
结果
那面的汤竟然烫伤了我的三只手指
好痛啊!!!!
我原本握得好好的
然后那面倒向了左边
我用左手握了一把
结果右手不小心放下了
然后最美丽的意外发生了
我的三只手指就变成红红的了
我就忍着痛吃完了那最痛的面
今天
实在倒霉
算了
因为今天留校也给了我不少欢乐
废gang又疯起来了
哈哈
最后
我要问
limewater好喝吗?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