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9

解禁

这星期是考试周
虽然只是月考
但是我真的很想拿到好成绩
结果
就自信满满地向妈妈保证了
还把电话收起来了
电脑也不可以碰了
今天解禁了
不是我妈妈给的
是我自己要求的
原因?
我信心垮了
我还是无法做到自己的要求
我真的没把心思放在书上
这次考试
因该不太好吧
国语只拿了56分
连我最有把握的华语也只有87分
有人100分啊
我输了
彻底地输了
原本Sejarah的目标是100的
现在错了4题
我的自信跌到了谷底
爬不起来了
搞得自己不高兴了
不想考试了
明天的Geografi
不知道会怎样
哈哈
很多人都说
月考罢了吗
我不认同
月考更应该考好来
只好等到预考才拼了
8月13
就快要到了
我还在这里很悠闲的
哈哈
今天
我解禁了
可是电话要等明天了
讲真的
没电话的生活
没两样
哈哈哈哈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