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09

cck 和爱情

那天
哈哈
在班上杠了一大堆关于爱情的话题
话题都环绕在培盛身上
说到他和佳韵
就有很多东西讲
培盛为了这段爱情付出了许多
有时候还会觉得他十分夸张
为了见佳韵那几分钟而特地从家里骑脚踏车到学校
我不明白
爱情真的是那么盲目的吗?
为了爱情可以做很大的改变和牺牲
我不是要反对这做法
但是我们始终也只是一位中学生而已呀
财力有限
还是一个思想没成熟的阶段
不需要爱得轰轰烈烈
是,有些人说要在中学时代要留下一些爱情史
我不赞同
十分不赞同
中学生的恋爱
很容易受伤
当你被伤害时
这所谓的爱情史还是一样的辉煌吗?
可以拿出来炫耀吗?
很好笑
请你们回头看看以前
有多少对恋人是可以撑过中学
并到结婚生子
我敢拍拍胸口保证
是很少很少的
有的也是以离婚收场
难道五六十多年都看着同一个人不会腻吗?
培盛保证说了不会
在热恋中
给的一定都是这答案
等恋爱冷下来后
也许答案就不一样了
我不懂
为什么
爱是如此的神圣吗?
如此的纯洁吗?
如此的伟大吗?
你们也许会说我没谈过恋爱我不会明白
但是
至少我明白的是
朋友是最重要和最宝贵的!!!!!!
尤其是在中学时期
朋友几乎占了一大部分的生活
爱情?一点点啦
哈哈
有时人说
爱情来时抵挡不住
缘分注定一切
真令人啼笑皆非
难道一个人坐在那里钱就会掉下来吗?
难道一整天坐着缘分会自己飘过来吗?
我不是不相信缘分
但是
你敢肯定那份缘就是你永远的伙伴或伴侣了吗?
我可不敢肯定哦
以前
我也曾经有一次很喜欢一个女孩
就没有去告白
但是心里已经把她当成命中注定的女神了
到了今天我还是一样
但是对她没Feel了
有什么天长地久?
自己把自己折磨得很惨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这在中学生阶段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在爱情里总要求回报
总要求对方爱自己比自己爱对方更多
这些到头来还是一场空的
但还是很多人
把自己置身在情场里
简直就是一个冒险
爱情的力量
足以毁掉一切
学业,事业,还有家庭和朋友
都可以一一毁掉
这不是一位中学生所要面对的东西
中学生涯应该是很高兴的
有些人就因为爱而浪费了中学这黄金时期
有些人死于情场
多不值得
既然要谈恋爱
就要好好地谈
为什么会有人殉于爱情
有些人就忧郁症
有些就EMO
有些私奔
有些还搞出Baby
还有一点
就是有爱一定要有性吗?
很多人都有着这个疑问
我认为不是
爱和性根本就不能相提并论
很多人就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搞出事来
虽然很多报道
很多劝告
这种事件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
不知道为什么
人总是是这样的
我也是人
哈哈
谈恋爱
在中学时期不是一种禁忌
但是是不被鼓励的
中学时期
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玩,去发掘
不要把所有时间都浪费在恋爱上
在我眼里
朋友会是在第一位的
现在有了华文学会,2B和3C
我不会孤单
我总有朋友的鼓励和依靠
应该不需要谈恋爱吧
哈哈
况且我已经和培盛下了赌注
如果我在中学时期谈恋爱
我就得给他RM1000
认真的咯
看完以后
如果想推翻我的言论
欢迎留言
哈哈哈哈
注:上述只是我个人的言论,不代表任何立场

~终~

Cck

2 comments:

vensiew said...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吧...
不过你这样想也对...
至少你会活得很快乐...
想得开很重要...

Eric said...

哈哈
跟我的想法很像很像leh...
《想得开真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