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9

我怎么了?

最近
自己好像总是心不在焉
好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肉体
说真的
自己都不知道在烦什么
有些事不该烦的
我又偏偏去烦
该烦的
我又丢在一旁了
发现自己很不会分清事情
无论对错,黑白,好坏
我好像都分不清了
自己感到很迷惘了
一直走向没有尽头的黑洞里
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最近又好像在故意避开她
感觉心里有点愧疚
不知在愧疚什么
总之就是无法面对她
一看到她就想避开
无法正面看着她
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我想问问自己
我怎么了?????

~终~

Cck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let it be.
everything'll eventually be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