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9

我累了...... 但是路还是要走下去....

最近
感到很累
身体累了,心灵也累了
连续两天的留校
回到家已经是精疲力尽
还有一大堆功课
还要温习
时间不够了
到三更半夜才上床睡觉
七早八早就要起床
今天早上起来眼睛开不起来了
上巴士直接就睡了
整个人迷迷糊糊
讲真的
我觉得留校时时间好像很快地流走了
昨天
我觉得根本就没做到任何事
舞没练成
开工我却帮不上忙
自己想了很久
为什么我总在开工时那么空闲
明明别人都忙得不可开交
我却可以走来走去
可以在那里超级悠闲
我知道
画画不是我的专长
我可以说是在中三理事中画工最烂的一位了
但是
我很想帮忙
我却办不到
只能被封了一个叫着“胶擦组组长”的称号
很好笑哦
一开始我也觉得好笑
久而久之

我就只能这样吗?
我就只是一个“胶擦组组长”吗?
另外
预考要到了
我自己有了冲劲
野心也毫无保留地露出来了
要拿到班上的第一名
自己好像把握十足
其实
我自己还是缺少很多
我的语文科里
只有华语是行的
其他两个
还是很差
还有Maths
我对老师教的开始有一点头绪了
其他的都还好
还有
我也想过了科目最高分
Geo和Sej都是我比较有把握的科目
希望可以拿到高分一些
思考了一下
自己的野心是不是太高了
好像是
最近老师猛给功课
一直复习又复习
Geografi 好像慢慢进步了
前面四十题只错了两题
的确让我信心大增
但是
华语好像退步了
错了6题
比我想象中还多
难道我不能兼顾吗?
自己累得就要倒了
可是眼前的东西还有很多
华文学会,考试,功课
也许是我不会分配时间
时间好像不够了
8/8 联谊会
13/8 预考
看到日期就要到了
我自己还没准备好
心里真的出现了着急
很累
心也累了
可是路还很长
还是一样要走下去
只好自己替自己加油吧

~终~

Cck

1 comments:

vensiew said...

Maths 90分就请你吃char kuey tiao+siham...
讲到做到=)
加油啦!
你一定能的!
不要白费我写国语的notes给你啊!